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详细新闻

周至县:以“一二三四”为载体 打好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组合拳”

点击数:次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0 来源:秦风网

 

近日,周至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制定印发《2022年周至县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以“一二三四”为载体,抓好抓实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

《实施意见》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实施意见》提出,要以“一二三四”为载体,持之以恒抓好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一”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强化理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牢牢把握正面宣传和典型宣传“两大抓手”,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壮大“三种声音”,即宣传重点工作任务进展的主流声音、壮大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网上清音、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强音,讲好周至全面从严治党故事;“四”是围绕政德教育和纪律教育,用好用活廉洁文化资源,着力开展“四项工作”,即深入开展政德教育、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深化家风建设、推进“清廉周至”建设,涵养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

《实施意见》要求,全县各镇街、部门要认真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充分发扬实干精神,着力在全年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上动脑筋、下功夫、出实招,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整体推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