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详细新闻

周至县:“廉”风轻拂面 “廉”雨润心田

点击数:次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22 来源:西安市纪委网站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成就事业勤为本,修身养性廉为基”……走进周至县纪委监委办公区域,一股清新浓郁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廉政文化走廊”映入眼帘,让人耳目一新,这是周至县纪委监委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墙”带来的新成效。

今年以来,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廉政意识,弘扬崇廉风尚,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教育目的,周至县纪委监委精心设计“重要论述、纪检监察史、党纪党规、廉政文化”等4大版块,制作25幅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作品,以文化墙小切口,做实廉政教育大文章。

廉政文化墙建设是周至县纪委监委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尚。县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文化墙的建设不仅美化了机关环境,而且涵养了美好心灵,时刻提示我们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坚守清廉的城池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