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新闻

周至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点击数:次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切实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为周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11月29日至12月1日,周至县纪委监委举办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开班仪式强调,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全面提升能力水平。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贯穿教育整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把干事作为立身之本,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爱岗敬业、担当干事、事争一流,做争先进位、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纪检监察干部。把干净作为人生底色,以如履如临的警觉,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程序意识,时刻维护形象,做铁规矩的捍卫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好风气的示范者,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实践运用、提高执纪执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强化审查调查业务等重点内容,邀请西北大学、市委理论讲师团等理论功底扎实、授课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以及市纪委监委业务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采取集中讲授、分组研讨、知识测试等多种培训学习方式,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本领,充分调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勤学苦练的积极性,切实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电续航”“裂变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