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新闻

周至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点击数:次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8-24 来源:周至县纪委

 

来源:周至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812日至820日,周至县纪委监委举办两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暨“三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培训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升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队伍;三要发扬铁军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四要加强“三化”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五要学以致用,抓好当前及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市纪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授课,从《职务犯罪调查证据收集与审查判断》《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与办理》《党风廉政宣传报道》等10个专题板块精心设计学习课程。在学习形式上,以理论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研讨、开展结业测试等多种方式,推动业务培训取得实效。

“这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合理,针对性强,时间安排紧凑,体现了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新形势下,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当前纪检监察工作要求。”一位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