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新闻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何林一行调研周至县廉政文化建设情况

点击数:次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12 来源:周至县纪委监委

 

来源:周至县纪委监委

711,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何林,市纪委宣传部尚永利、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董福海一行莅临周至县纪委调研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辉,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海燕,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韦锋斌,县纪委宣传部部长徐云涛,县文联主席国稳社,县作家协会主席王军强,以及相关文化学者一同参会。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韦锋斌汇报了我县廉政文化建设开展情况。针对我县名人贤士、廉政文化资源、优秀家风家训等情况,何林常委与参会领导、专家、文化学者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提出:一是针对市纪委起草的《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委宣传部 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认真盘点任务,吃透方案内容,加强与宣传、文化部门沟通协调,通力合作,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奠定基础。二是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关于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供了有力契机和政策支持,着力在二曲思想文化的挖掘提炼上再发力、再深入、再提效。三是在整合资源、挖掘提炼上,高站位谋划、高水平推进,切实做到与宣传、文化部门统筹协调、步调一致、共同打造。

最后,杨辉书记表示,市纪委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针对我县实际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强、参考性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专家、文化学者的“智囊”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共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