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详细新闻

周至县廉政教育月活动从“关键少数”开启——县纪委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段鹏飞作专题廉政教育报告

点击数:次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12 来源:周至县纪委

来源:周至县纪委

“听了段教授的廉政教育报告,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担当,让我们始终牢记不能把严管厚爱当作麻烦、把作风建设当作小事、把组织生活当作负担、把独断专行当作权威、把制度规定当作摆设。”

在全省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过不断深化纪律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净化政治生态,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近日,周至县纪委举办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段鹏飞教授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专题报告。

会上,段教授紧密结合当前我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践,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2019年党中央关于全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与反腐败斗争的六大任务,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保持清正廉洁”等三个方面,用大量典型的案例和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党课和法纪教育课。

县教育科技局有关人员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把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成果体现在干部作风建设之中,不断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将责任扛起来,将作风严起来,将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