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详细新闻

周至县:前移“关口” 上好入党学习第一课

点击数:次  作者:毛馗 更新时间:2019-08-15 来源:周至县纪委监委

 

来源:周至县纪委

“听了专题讲座之后,让我深刻明白纪律和规矩不是摆设,是带电的高压线,必须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进一步增进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一名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说道。

近日,周至县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将党规党纪作为入党培训第一课,对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符合条件的239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纪律观念。

会上,县纪委以“坚守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从“学习党的知识、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规矩”等方面,结合剖析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讲解,帮助学员进一步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告诫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时刻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入党,做一名遵章守纪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