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要论 » 正文
详细新闻

王兴宁在丹凤县调研时强调 聚力决战冲刺 强化政治监督 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点击数:次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6-08 来源:秦风网

 

来源:秦风网

66,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深入包联的深度贫困县商洛市丹凤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决战冲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在龙驹寨街道赵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业园区,王兴宁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配套教育设施建设情况,强调要持续完善配套设施,扎实做好就业、发展产业等后续帮扶工作,确保搬迁群众稳定脱贫致富。在新建丹凤高级中学项目现场,王兴宁要求强化工程质量和资金监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在武关镇毛坪村,王兴宁实地察看了产业发展、带贫益贫情况,随机走进部分危房改造户和宅基地腾退户,鼓励干部群众大力发展脱贫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认真落实“一户一宅”要求,确保按期完成腾退任务。

王兴宁指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督促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五级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尽锐出战、尽锐决战。要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强化监督,推动专项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真正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从严查处向扶贫款物伸黑手的人和事,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